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2013-04-28 15:50:54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8日讯(记者 胡军 摄影 廖欣娅)昨天,区直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班暨区委理论中心组2013年第三次和第四次集中学习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在区行政办公大院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学习特邀了省委党校巡视员、周正刚教授和市委党校教务处长唐云涛教授分别为在座的干部讲授了《实施文化强区战略规划与路径》和《推进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幸福南岳》。

  学习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主持。周正刚教授对南岳实施文化强区的重大意义和规划做了详尽的介绍,并且对实施文化强区的基本路径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十条意见。对南岳实施文化强区的前景十分看好。唐云涛教授从多维角度阐释了生态文明的的内涵和意义。对建设美丽幸福南岳提出了“定位”、“定向”和“定力”的“三定”方案。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精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两位老师的讲课契合南岳发展实际,对建设七个南岳分别提出了许多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做好吸收消化。

  全区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副科级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及市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活力煤田杯”登山赛在我区举行

    【部门动态】12000元职工捐款解32户困难群众燃眉之急

    【部门动态】发改局筹资10万元为民办实事

    【时政要闻】胡小宁主持召开区七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胡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4/28/7047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