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节假日值班“包干负责”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5-02 12:42:33
—分享—

 

  红网南岳站4月28日讯(记者 雷芙蓉)昨日下午,记者从2013年南岳区重点时段旅游综治工作调度会上获悉,为创新旅游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今年区委区政府对重点时段旅游综治值班进行改革,实行县级领导轮流带班,值班单位包路段、包门店责任制。

  调度会上,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小敏全面安排部署了2013黄金周、黄道吉日等重点时段的旅游综治值班工作,并就各级各部门履职情况作了强调性要求。邹小敏指出,旅游环境是南岳旅游经济发展的命脉,各值班单位要本着对我区旅游环境高度负责的态度,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确保工作落实到位。邹小敏要求,各责任县级领导要一线督导,值班单位要定岗落责,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带队值班。对人员到岗、值班履职、履责情况重点考核,对不作为引发投诉或发生严重损害南岳对外形象的行为,将追责到底,并按有关规定扣减责任单位相应分数和财政拨款。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活力煤田杯”登山赛在我区举行

    【部门动态】12000元职工捐款解32户困难群众燃眉之急

    【部门动态】发改局筹资10万元为民办实事

    【时政要闻】胡小宁主持召开区七届政府第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3/05/02/70469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