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管“温柔执法”降低百姓违建损失

来源:区城管大队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2013-04-22 17:51:43
—分享—

 

执法人员正在细心拆除违章建筑

 

  南岳新闻网4月22日(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阳莹)执法人员以往拆除违建时,往往由大型铲车一股脑地推倒,而近日在南岳镇红星村的一处拆违现场,执法人员不但没动用铲车,还 “全人工” 轻手轻脚的拆除违章建筑的一砖一瓦,将百姓违建损失降至最低。

  家住红星村罗家组的谭某,因法律意识淡薄,未批先建、且超层建筑,城管队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制止,谭某总是态度强硬、拒不配合。为了将经济损失降到最低,城管执法人员没有像往常一样请来大型铲车将违建房一举推倒,而是轻手轻脚地实行“全人工”拆除,以减少谭某当初的建房损失,54名执法队员分工合作,整整用了两个多小时,才将150平方的超层部分“安全”拆除,花费的时间是以往拆除同面积违建的3倍多,但拆除过程中几乎没弄坏对方的一砖一瓦。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南岳万人品新茶

      【时政要闻】岳林小学获10万元爱心捐赠

      【时政要闻】全区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政要闻】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区城管大队

作者:阳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