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3-04-09 10:08:41
—分享—

 

  南岳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雷芙蓉)今日上午,“南岳区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在区委党校新址正式开班,全区443名副科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将分5期参加轮训。

  本次轮训采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理论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的形式,聘请多名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对十八大精神进行细致、深入的解读,引领全区领导干部以新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跨越发展和七个南岳建设。课程既富有理论高度,又结合了南岳实际,内容丰富紧凑,极具指导意义。

  开班式上,区委书记傅丹舟作了鼓舞人心的动员报告。傅丹舟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习培训入脑入心。一要在学习中增强政治素养。通过加强学习,真正做一名“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干部,努力使素质能力与事业的发展相适应、与群众的期望相适应、与自己的职责相适应。二要在学习中破解发展难题。以培训为契机,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对我区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进行再思考、再认识,确保区委、区政府重大部署和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在学习中推进各项工作。将学习培训与本单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傅丹舟还就当前全区中心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一是项目建设。天子山“火文化”主题公园、南岳旅游农业休闲观光园、高铁衡山西至南岳连接线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一定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按预期目标有序推进。二是旅游综治。要进一步巩固旅游环境整治的成果,抓紧建立和完善旅游管理长效机制,提升游客的舒适度和满意度。三是信访维稳。要以创建“长安杯”为抓手,深入推进平安创建工作,确保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四是春耕生产。要按照农事不误农时的要求,强化农资供应,强化技术指导,抢抓有利天气,优化作物种植,全力制止抛荒。五是森林防火。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六是组织开展好大走访活动。要实打实的走进基层,贴近群众,为基层、为老百姓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多做好事。要到困难多、问题多、矛盾多的地方去解决问题,到群众意见大、怨气大的地方去理顺情绪,到工作推不开、事情办不好的地方去打开局面,使大走访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傅丹舟寄语广大学员要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严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以谦虚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和辛勤的努力确保这次学习培训取得丰硕的成果,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学习任务,为建设“七个南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动员结束后,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正平以《总体解读十八大精神新亮点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理论课,博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动员会

  【时政要闻】突遇狂风暴雨,南岳迅速疏散500滞留客人

  【时政要闻】区委党校综合楼今日正式启用

  【时政要闻】南岳云雾头班茶今日大庙祭祖

 

来源:南岳新闻网

作者: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