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食药监局赴攸县学习“他山之石”

来源:区食品药品监管局 作者:刘慧 编辑:彭俊 2013-04-09 10:06:24
—分享—

   南岳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雷芙蓉 通讯员 刘慧)近日,区食药监局考察组一行5人赴省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县株洲攸县实地参观考察,学习掌握示范工程创建经验。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攸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通过听取经验介绍、查阅台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该局在干部队伍建设、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食品药品检验监测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特别就该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虚心求教。同时,双方就两地餐饮监管机构设置和事权划分、行政许可、日常监管以及宣传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和深入探讨。了解示范工程创建基本情况后,考察组一行在当地工作人员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攸县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示范店,留心观察餐饮服务单位的流程布局、设施设备等,边走边问,亲身感受创建成果。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局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地实际,及早启动创建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南岳地税走访活动圆了居民修路梦

    【部门动态】春光无限美 护路工人忙

    【部门动态】南岳区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调研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2013年度建议提案交办会议

 

来源:区食品药品监管局

作者:刘慧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