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工人报】南岳区2012年工人升(定)级考试落幕

来源:湖南工人报 作者:雷芙蓉 廖群慧 编辑:彭俊 2012-12-21 09:03:09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雷芙蓉 廖群慧)经宣传发动、资格审查、素质技能培训等多项程序后,南岳区2012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升级考试于12月15日在南岳完小举行,共有101人参加了定级考试。

  此次工人升(定)级考试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举办,以专业技术知识和职业道德考核为主要内容,距上次定级考试已隔四年。101名参考人员中有64人为高级工报考者,21人为中级工报考者,16人为初级工报考者。作为关系到工人切身利益和职业发展的关键性考试,工人升(定)级考试既是工人提升薪资待遇、实现自我发展的有效渠道,也成为了机关事业单位提升工人素质技能的重要手段。

  据悉,此次报考政策相较往年有所调整,申报工勤技能岗位需符合基本任职条件、各等级任职条件和岗位职数要求三个方面的条件,资格审查非常严格。目前,考卷已全部打包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由专家统一阅卷,考核通过者将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取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岗位证书。

来源:湖南工人报

作者:雷芙蓉 廖群慧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