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新闻网】中国画院43名画家“采风团”来南岳采风写生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王鹏 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2-11-01 09:26:44
—分享—

中国衡阳新闻网 www.e0734.com

  本网讯 记者王鹏 通讯员雷芙蓉报道 10月22日至10月28日,由中国画院43名画家组成的“画说五岳采风团”来南岳采风写生,他们架起画板,凝神着墨于山林间、石刻旁,成为南岳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线。

期间,无论是雄伟庄严的南岳大庙,还是清幽雅致的藏经殿,亦或云雾缭绕的祝融峰,每到一处景点,画家们都难掩欣喜之情,忍不住赞叹连连。“每一次创作都是一次积累,南岳衡山不只有五岳独秀的林,还有仙气逼人的灵韵,真的太美了,这种美将会成为我以后创作的灵感源泉。”青年画家樊峰兴奋地表示。

  据中国画院“画说五岳采风团”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借助画家们的传神妙手将最美的风景凝于笔端,向世人展示祖国的壮阔胜景。南岳衡山为“画说五岳”采风首站,画家们还将陆续前往东岳泰山、中岳嵩山、西岳华山、北岳恒山采风写生,并将作品集中在北京展出。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王鹏 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