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南岳区纪委对基层 纪检监察干部实行量化考核

来源:衡阳日报 编辑:彭俊 2012-10-31 10:57:20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全区反腐倡廉建设,增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责任感和创新意识,年初,南岳区纪委结合南岳实际,以强化责任、注重业绩考评为着力点,研究制定了《南岳区纪检监察干部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对全体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实行岗位目标管理考核。具体按“622”的比例实施百分制量化考核,即: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占60%,履职能力、综合素质、业务技能占20%,廉洁自律和满意度测评情况占20%的比率。

  年末,南岳区纪委把对纪检监察岗位目标管理考核与年末的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考核相结合,由区纪委常委带队,全体区纪委委员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组成专门的考核组,通过听取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干部个人述职述廉汇报、查核资料、民主测评和个别谈等考核方法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年度纪检监察干部评先评优、提拔使用、推先荐优的重要依据。对于考核分数低于85分的纪检监察干部,本年度不得评先评优和推荐提拔使用;对于连续两年考核分数低于85分的纪检监察干部将由区纪委组织进行诫勉谈话,并协商组织部门予以交流、调离。(南岳区纪委)

  

来源:衡阳日报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