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种好油菜,为南岳旅游锦上添花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武孝军 编辑:彭俊 2012-10-31 10:17:24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武孝军)10月24日上午,由南岳区农业局阳光工程办举办的杂交油菜高产栽培技术培训班在南岳镇金月居委会拉开了序幕。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有50余人,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对栽种油菜信心倍增,决心很大,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以致用,抢抓季节,尽快打穴施好基肥、播好种子;开好围、厢、腰三沟,确保排灌畅通;按时施肥、除草,防治各种病虫,夺取油菜高产,为南岳居民以及广大游客朋友提供优质可口、香喷喷的菜油,争取在南岳高速公路开通、明年开春时,在南岳高速公路南岳出入口打造一片油菜花长廊,成为南岳旅游一道新亮点,吸引衡阳范围内游客双休日来南岳观赏油菜花,为南岳的旅游事业添砖加瓦、锦上添花。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武孝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