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南岳广济书画院揭牌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李孟翔 林小渔 编辑:彭俊 2012-10-30 10:00:35
—分享—

  本报讯(特约记者 李孟翔 通讯员 林小渔)10月13日,200余名书画界名流、书法爱好者齐聚南岳广济禅寺,共同见证广济书画院成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宏治致贺辞并揭牌。

  据南岳广济禅寺住持宗显法师介绍,广济书画院成立后,将以弘扬传统文化为主线,结合地域文化特点,团结书画界的人才,有计划地开展一些书画创作、采风、比赛、展览等活动。

  当天,禅意人生广济书画院首届作品展也拉开序幕。共展出书画作品300多幅,表现形式和风格独特。画作中人物栩栩如生,景物气韵浑然天成,书法苍劲有力,收放有度,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现场观摩。当天还举行了南岳广济书画院首届作品研讨会,大家就广济书画院的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李孟翔 林小渔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