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大源渡湘江特大桥顺利拉通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2-09-13 09:26:58
—分享—

副标题:为南岳高速年底通车奠定基础

  本报讯 (通讯员 邓灵杰)9月10日,南岳高速大源渡跨湘江特大桥左幅成功合龙,大桥预制梁架设完毕,同时,南岳东互通(跨京港澳高速)预制梁也全部架设完毕,至此,大源渡湘江特大桥正式拉通,为南岳高速公路年底实现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源渡湘江特大桥全长1220.08m,是南岳高速大源渡至南岳连接线跨越湘江的一座特大桥,共有28个墩台,T梁共83片。

  南岳东互通是南岳高速与京港澳高速相交形成的枢纽互通,位于京港澳高速潭耒段JK86+845处,全长119.1m,共有4个墩台,T梁共48片,南岳东互通的建成将实现南岳高速与京港澳高速的交通转换。

  大源渡湘江特大桥和南岳东互通是南岳高速公路关键性控制工程,为确保年底建成通车,省交通运输厅、省高管局在工程进度严重滞后的情况下,通过倒排工期、严格履约、重奖重罚等措施强力推动,目前各项施工均按计划稳步推进。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邓灵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