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八月初一香火盛会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邹毅 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2-09-13 10:48:40
—分享—

副标题:南岳古镇四街禁止车辆驶入

  本报讯(记者 邹毅  通讯员 文丽贵)农历八月初一(9月16日)是传统的南岳大庙香火盛会,预计今年来岳游客将超过十万人。记者从南岳交警大队了解到,15、16日南岳城区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由于中心景区禁止自驾车进山,原发放的车辆通行证、贵宾卡、政府开具免票等证件均暂停使用,此次城区交通管制时间从9月15日20:00至9月16日16:00,古镇四街将禁止车辆驶入,祈福朝拜的游客只能步行。周边道路由交警部门实行限时交通管制,根据交通状况适时解除。

  另据了解,由于南岳周边道路衡山大桥、京珠高速南下方向道路、107国道衡阳境内道路均在施工,预计会给交通管理工作带来一定影响,交警部门根据这一现状温馨提醒:长沙方向来岳可选择三条线路,即经107国道进出南岳、经长潭西高速从南岳衡山(即东湖收费站)出口从东湖进出南岳、经长潭西高速至衡阳西出口改行107国道进出南岳三条线路,广州、衡阳方向来岳可选择经107国道进出南岳或京珠高速车辆在衡阳出口下后改行107国道进出南岳两条线路。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邹毅 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