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南岳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李孟翔 邓灵杰 王凤玲 编辑:彭俊 2012-08-03 10:36:50
—分享—

  本报7月16日讯(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李孟翔 邓灵杰 王凤玲)7月11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祝融街道庙前社区年逾八旬的邓月娥老人,来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体检。

  为了让老年人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最近,南岳区决定为年满65周岁以上老人(包括在南岳已居住3个月以上的外来常住人口)发放免费体检卡。为解决以往老年人体检时人员扎堆等问题,该区将免费体检卡分为城区卡和农村卡两种,定点医院分别为祝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南岳镇卫生院,并对体检时间作了适当调整。从7月5日起,辖区内65周岁以上老年人都可凭卡到定点医院享受每年1次不定期免费体检,工作人员还将根据体检情况及时更新老人健康档案。

  目前,南岳区已发放免费体检卡7000张。

 

 

    延伸阅读:

 【衡阳日报】南岳形象悄然转变

 【香港文汇网】南岳免费体检卡惠及7000老人

 【湖南日报】南岳综治民调综合排名全省首位

 【中国新闻网】两岸侨联衡山拜谒忠烈祠 忆悲壮历史增民族认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李孟翔 邓灵杰 王凤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