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高温炙烤,南岳几多乘凉客

作者:通讯员 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2-08-02 16:41:16
—分享—

 

  笔者近日在南岳景区假日办获悉,近段时间,我省各地出现了持续高温天气,而南岳山上的温度一直保持在21至28摄氏度之间,舒适的气候条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南岳迎来了纳凉避暑游高峰。

  为了更好地开发这一避暑胜地,南岳区大力发展休闲观赏农业,推出了“赏山水秀色、观田园风光”的“农家乐”特色旅游项目。中心景区南岳铁佛寺茶园推出休闲观赏游,吸引了广大游客进入茶园,自享观茶、摘茶、品茶、买茶的乐趣。水帘洞景区周围的百亩荷塘,呈现出“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壮观景象,引来游客泛舟荷塘;107国道沿线则建成了休闲垂钓基地,垂钓受到游客们的追捧。此外,南岳还建成了名花名树观赏园、垂钓园等10余处休闲观赏农业景点。加上许多农民自办的家庭旅馆条件与宾馆不相上下,经济实惠,每天是游客不断,农民家庭旅馆呈现出客满的火爆之势。

 

 

  延伸阅读:

 【衡阳日报】南岳老年大学自创合唱歌舞节目

 【衡阳日报】文化产业实现年增速35%

 【衡阳日报】惠民拆迁铸和谐

 【衡阳日报】南岳要打造5A级境区

 【湖南日报】南岳综治民调综合排名全省首位

作者:通讯员 任春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