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文汇网】南岳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香港文汇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2012-08-02 16:40:22
—分享—

  香港文汇网讯(通讯员 文丽贵)截至5月16日,南岳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全面完成了全区文化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目前,南岳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区广播电视台、区文化综合执法大队“一局一台一站” 已挂牌成立,南岳区电影放映公司转企改制工作人员安置到位、财政投入到位、工商登记到位、企业社会保险到位,更名后的衡阳市南山影业有限公司已经挂牌。

  全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后后,南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区委常委会、区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拍板决策人事调整、电影公司转企改制等具体问题。对于电影公司转企改制工作,区委、区政府更是“高看一等,厚爱一层”,给予了足够的政策扶持。各级各部门认真领会改革精神,目标明确、责任到人、负重加压,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甚至主动上门服务,支持文化体制改革工作,确保南岳区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在启动相对较晚的情况下较早顺利完成了改革任务。

  下一步,南岳文化体制改革将迈入“深水区”,以文化体制改革助推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全区以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为主线,加速推进天子山“火神文化”主题公园和水濂洞景区整体开发两大项目,做好做精‘文化旅游’文章,把南岳建设成为生态、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

 

 

  延伸阅读:

【衡阳日报】南岳老年大学自创合唱歌舞节目

【衡阳日报】文化产业实现年增速35%

【衡阳日报】惠民拆迁铸和谐

【衡阳日报】南岳要打造5A级境区

【湖南日报】南岳综治民调综合排名全省首位

 

来源:香港文汇网

作者:文丽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