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南岳老年大学自创合唱歌舞节目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郑海青 杨栋梁 编辑:彭俊 2012-08-02 16:41:45
—分享—

 

  “喜迎十八大,欢歌颂雁城”“银泰红城杯”全市群众文艺团体大赛南岳分赛区海选临近,各支参赛代表队加强排练,紧张备战。南岳老年大学代表队作为此次南岳分赛区参赛人数最多、年龄最大的一支代表队,也正在以悠扬激情的歌声唱响南岳。

  老年大学代表队此次参赛节目是《喜迎十八大,颂歌向党唱》,该节目是老年大学自创的一个大型合唱歌舞节目,表达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为保证节目的高质量,老年大学代表队抓紧时间,积极排练,他们分成了合唱组、舞蹈组、器乐组三个小组,白天分开排练,晚上合练。

  截至7月4日,南岳分赛区共接受报名团体38个,其中包括南岳山歌、皮影戏以及坤道表演等具有南岳特色的节目。南岳赛区海选赛将于7月20日启动,8月5日举行分区决赛。

 

 

  延伸阅读:

【衡阳日报】文化产业实现年增速35%

【衡阳日报】惠民拆迁铸和谐

【衡阳日报】南岳要打造5A级境区

【湖南日报】南岳综治民调综合排名全省首位

【湖南日报】南岳集中整治餐饮企业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郑海青 杨栋梁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