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南岳集中整治餐饮企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雷芙蓉 李孟翔 编辑:彭俊 2012-08-02 16:43:02
—分享—

本报7月4日讯(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雷芙蓉 李孟翔)“洗菜池、砧板必须贴好标识,冰柜上要有生熟食标识,厨房和食品仓库保持清洁......;”7月2日下午,工商与食品安全监督执法人员对衡阳市南岳区城郊一家农家乐进行检查后,向经营户提出整改意见。

为了让游客吃得放心、游得开心,南岳区政府统一部署,自7月1日起,由区食品安全监督办牵头,区工商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参与,对全区372家餐饮经营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餐饮服务与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整治现场,执法人员认真检查餐饮经营企业“餐饮服务许可证”等证件,仔细查看食品加工场地、消费者就餐环境、食品原料进货发票等,就存在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意见书。7月2日,执法人员共对8家农家乐进行了检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雷芙蓉 李孟翔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