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网】周六邀你玩转南岳后山

作者:记者邓蓉 实习生杨凤鸣 编辑:彭俊 2012-06-27 20:06:15
—分享—

  本报长沙讯本周六,你准备好去探访南岳后山古道了吗?南岳后山有两条鲜为人知的古道,一条是曾国藩为方便母亲去南岳烧香拜佛巨资扩建的“曾国藩古道”,该古道长约7公里,起点是南岳龙凤乡的红旗村小学,终点是祝融峰下的会仙桥。另一条古道是从龙凤乡政府出发,沿龙凤溪溯溪而上到达龙凤潭,到广济寺(龙凤古道),然后往上经禹王城登上祝融峰(禹王城古道),一直都是青石板路,一路伴溪行,两旁数百年的古树苍天。

  户外探路计划:6月30日至7月1日,从曾国藩古道上山,龙凤古道下山。在广济寺前坪扎营。两天一晚,自驾车到南岳,20人左右,含当地包车费用、食、帐篷、门票、保险等,400元一人。长沙湘约户外俱乐部和湖南快乐休闲农业旅游,咨询电话:0731-88732098或18673167056。

作者:记者邓蓉 实习生杨凤鸣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