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晚报】5万余元“问题食品”集中销毁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通讯员雷芙蓉 符春衡 范必辉 编辑:彭俊 2012-06-27 19:45:49
—分享—

  本报讯 6月18日上午9时30分,在南岳区垃圾场,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一批货值金额达5万余元假冒名酒、劣质食品饮料等被集中销毁,引得围观群众拍手称快。

  此次假冒伪劣食品集中销毁活动由南岳区食安办牵头、工商分局组织、质监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媒体等部门联合参加,是南岳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震慑制假售假违法分子,提高全区广大市民食品安全消费意识。

  据悉,为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南岳区食品安全战线各部门还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食品安全主题活动。6月14日,区质监分局牵头举办了“质检邀您看企业食品安全大家行”主题活动,邀请各界代表现场观摩食品生产企业的作业流程,有效强化了企业的责任主体意识。6月15日,区教体局、食药监管局、工商局联合开展了以发放宣传单、组织学生开展不购买“三无”产品集体签名活动等在内的“食品安全进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通讯员雷芙蓉 符春衡 范必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