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晚报】景区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通讯员 邓灵杰 编辑:彭俊 2012-08-02 12:44:59
—分享—

  本报讯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更要千古名山。近日,省住建厅副厅长王智光一行在南岳检查工作时指出,南岳“景区内的环境整治成效显著、森林植被状况良好、旅游秩序井然”,对南岳风景名胜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检查组在肯定南岳风景名胜资源保护管理工作的同时,希望南岳区委区政府进一步抓住核心资源的挖掘,进一步提升南岳规划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景区项目监管力度,以申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风景名胜资源保护与管理。

  南岳相关领导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南岳当前开展的旅游环境与服务质量整改活动,尽快落实到位,整改到位。

 

 

     延伸阅读:

    【衡阳晚报】胡小宁直播间侃侃而谈话整改

    【衡阳日报】南岳形象悄然转变

    【中国旅游报】南岳衡山景区全面整改

    【人民网】 南岳大力整治旅游环境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通讯员 邓灵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