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晚报】捍卫“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通讯员 雷芙蓉 编辑:彭俊 2012-06-27 11:53:14
—分享—

副标题:南岳“食品安全宣传周”全城热动

  本报讯自2012南岳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于6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以来,全区各职能部门纷纷群起而动,联合协作,共同捍卫公众“舌尖上的安全”。

  短短一周,各部门力措频出,高潮迭起。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当日,由南岳区食安办牵头,质监局、工商局、商务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供销粮食局六部门联合,展示了各自的食品安全知识展板共七块,发放各类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近5000份,设立食品质量安全咨询台,解答了市民的消费疑问,并传授识别假冒伪劣知识。现场举行的“共建诚信家园,同铸食品安全”为主题的万人签名活动更掀起了宣传高潮,赢得了广泛性的大动员、齐参与。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通讯员 雷芙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