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晚报】高考过后,南岳“毕业游”升温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通讯员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2-06-27 11:33:52
—分享—

副标题:学生游客群体较平时增长四五成

  本报讯笔者6月11日在南岳衡山假日办获悉,南岳衡山各大景区迎来一轮高考过后“毕业游”旅游小高峰,学生群体成了近期旅游高峰的主力军,较平时增长四五成。

  笔者在南岳衡山几个重要景点看到,景区内人流如织,游客多组团而来:学生团、家庭团居多。几人一起欣赏景区美景,观光朝拜好不热闹,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有“灵福宝地”之称的南岳大庙祈福祈愿。据该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学生团队较多,高考结束许多学生渴望外出旅游好好玩一玩,趁着成绩还未公布的间隙,不少毕业生组团短线出游,各大旅游机构也针对高考学子的考后“减压游”线路预热上市。南岳衡山景区给予学生团(全日制本科生以下的学生凭有效学生证)给予五折优惠。很多家长也给孩子报旅游团作为高考后放松的奖励。有利地助推了南岳衡山高考、中考后“毕业游”热。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通讯员任春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