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 南岳衡山景区门票管理处旅游服务形象竞赛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2-05-28 21:10:06
—分享—

  红网南岳5月26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5月25日,湖南省南岳衡山景区门票管理处透露,为更好提升景区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景区门票管理处针对旺季旅游接待工作的实际需要,在各景点一线窗口服务,各个班、站、队,深入开展“旅游旺季服务形象评比”活动,在全处干部职工中逐渐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掀起“赛风格,赛水平,赛干劲,赛服务,赛贡献”的高潮。

  全处干部职工思想高度统一,行动步调一致。此次评比活动在全处上下开展以“比优质服务、比科学管理、比提高效益、比服务质量,比团队和谐为主要活动内容,所与所、班与班、班员与班员之间开展别开生面的竞赛,员工们除在优质服务、创收增收等方面严格把关外,还争做好人好事好气氛。

  活动以评选“旅游服务形象标兵,旅游服务形象示范班”为载体,以开展打造“服务品牌年”活动为核心,以岗位创新、岗位成才为活动重点,各班、站、队,积极把活动同增强职工创新能力相结合,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职工队伍,打好旅游旺季服务质量的攻坚战。

  今年的竞赛活动,南岳区门票管理处将继续加大表彰奖励力度,全处服务形象评比竞赛将在各参赛班、站、队中每月评选一个“旅游服务形象示范班”给予表彰和奖励,对评选出来的服务形象示范班,组织进行服务形象展示,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导向作用,将劳动竞赛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2/05/26/7052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