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 南岳旅游持续升温迎来节后客流小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2-05-15 22:14:31
—分享—

  2月1日,南岳暖阳普照,气温回升。好天气和错峰旅游让南岳景区依然游客如潮,随着春节黄金周渐渐落下帷幕,尽管已有不少游客返程归乡,而来南岳衡山朝拜观光的游客目前还源源不断到来,节后出游的人们热情不减,尤其是团队游客大幅上升,南岳游客接待量仍持续火爆,今天上午截止九点钟南岳大庙、中心景区已接待游客一万余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一成,迎来节后客流小高峰。

  南岳紧紧抓住春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以“幸运香火游、登衡山许新年心愿、观云海雾凇、自然健康营、古镇风情游”四大系列特色旅游产品为载体,深入开展“心愿之旅,南岳衡山,笑迎八方客,满意在南岳”优质服务活动,进一步激活了节日旅游市场,春节期间旅游项目,活动丰富多彩、文化味、宗教味、民俗味十足,吸引了无数海内外游客在这里过一个别样的春节。

  除夕夜至初一凌晨出现了外地游客和当地百姓15万余人潮涌南岳大庙的壮观场面。据统计,春节期间,南岳景区共接待游客共接待游客41.58万人次,同比增长10.09%实现门票总收入1011.4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18%。春节旅游的红火有力地拉动南岳交通与运输业、宾馆及其旅游企业,再次收金获银,赢得龙年开门红。

  南岳特色旅游项目适销对路、异常火爆,效益明显,短线游、近郊游、自驾游、城乡互动游游客均有明显增多,南岳春节黄金周节后旅游持续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2/05/15/7052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