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 "五一”未到南岳景区提前“热”起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2-05-16 20:30:58
—分享—

  红网衡阳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静 任春艳)清明小长假火爆的出游余温尚存,“五一”出游市场已悄然升温。昨日,笔者从南岳旅游部门获悉,为了迎接“五一”,景区吃、住、行都做好了充分准备,部分游客也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五一”假期之前就到了景区。

  4月26日,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3时间,南岳各大景区点游客已经摩肩接踵,提前进入了“小高潮”。26日中午,笔者在南岳大庙、南岳中心景区等主要景点,景区内的游客量虽比不上小长假,但也出现了“人挤人”的场面。

  与前一日相比,当天天气相对晴好,凉风习习,正适合游玩,景区附近随处可见挂有外地牌照的自驾车,旅游大巴。据门票工作人员透露节前,门票处专程赴湘北岳阳市君山、华容,湘东株洲市醴陵、炎陵,湘西南邵阳等地开展农民市场营销,加之武广高速广深段的开通,有力的带热了游客大幅增长。武广高铁开通运营后,原需一周左右的鄂湘粤跨省游,变成了一至两天的“短线游”,“坐高铁、去旅游”成为沿线旅客的时尚选择。乘坐高铁来岳旅游已成了南岳区旅游市场一大亮点和旅游增长点,农村的香客团队和周边短线游成为主力军。

  虽然景区已经提前“发热”,但南岳景区的门票价格依然没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静 任春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2/04/26/7053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