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武广高铁联通广深高铁助推南岳旅游“大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2-05-16 22:33:49
—分享—

  4月1日零时起,武广高铁正式联通广深高铁,同时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恰逢三天清明小长假南岳衡山迎来大批游客,成千上万的游客趁清明特地从广州、深圳、江西等地前来观光朝拜。4月1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当天到衡山拜佛观光的游客超万人,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武广高铁助推南岳旅游“大提速”。

  在南岳,随处可见挥舞着旗帜的导游带领外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而大多数都是操着南方口音的广州人,今天更是深圳人居多。游客们在漫山遍野的山花和奇峻的山水中流连忘返。节前,南岳景区专程赴长三角、武广高铁沿线促销,有力带动了游客增长。当地导游介绍,春天的南岳,气候多变,很容易观赏到云海奇观,十分壮观

  武广高铁“巨龙”驰骋南岳,又为这座大山旅游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武广高铁开通运营后,原需一周左右的鄂湘粤跨省游,变成了一至两天的“短线游”,“坐高铁、去旅游”成为沿线旅客的时尚选择。沿线地区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企业争相推出高铁游线路。乘坐高铁来岳旅游已成了南岳区旅游市场一大亮点和旅游增长点。南岳去年门票收入实现了历史性突破,首破两亿大关,而其中坐高铁前来的就有上万人次,成为南岳旅游的又一主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2/04/05/7053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