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日报】全省将启动十大旅游区建设 南岳衡山位列首位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李孟翔 胡军 编辑:彭俊 2012-05-16 20:26:21
—分享—

  笔者在近日举行的湖南旅游业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岳衡山位居湖南“十大旅游区”建设项目文化旅游区首位。

  据悉,今年我省旅游总收入将力争跨越两千亿元台阶,在继续强力推进湘江旅游经济带和大湘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一带一圈”项目建设外,全省将启动“十大旅游区”建设,重点支持南岳、凤凰、屈子祠等5个文化旅游区建设,灰汤、洞庭湖休闲度假旅游区5个休闲度假旅游区,以及支持完善提升旅游服务中心、旅游停车场、旅游公厕、旅游标识标牌和“智慧旅游”5个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南岳列入十大旅游区建设项目,将为全面打造文化南岳、提升旅游品质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李孟翔 胡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