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 龙年春节黄金周南岳各项旅游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2012-05-16 20:26:10
—分享—

  龙年春节黄金周落下帷幕,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节日期间力推特色旅游,大获丰收。7天景区共接待游客41.58万人次,同比增长10.09%,实现门票总收入1011.4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18%,各项旅游收入再创历次春节黄金周之最。

  春节期间,南岳区深入挖掘春节传统文化内涵,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南岳大庙在大年除夕举办了盛大的“幸运香火法会”,南岳名僧高道齐聚大庙,开坛作法,诵经念佛,与数十万国内外游客一起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春节期间受冷空气影响,南岳衡山半山亭以上再次出现冰雪雾凇奇观。南岳区及时推出的“来南岳过冰雪春节,赏南岳雾凇奇观”系列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游人。

  为让游客玩得尽兴,南岳区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互相协调配合早早做好了交通,安全、接待各项工作广受游客好评。黄金周期间,没有发生一起大的游客投诉事件和交通安全事故,圆满实现了“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2/01/31/7053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