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研区住建工作:要求强化政治建设 补齐工作短板 创新工作机制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9-17 20:13:10
—分享—

9月15日讯:9月15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时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补齐工作短板、创新工作机制,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住建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915192851.jpg

座谈会上,刘浪认真听取了区住建局基本情况汇报和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建议,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党建基础性工作;要强化规矩意识,本着对区委区政府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把规矩立起来,按规矩办事;要强化廉政意识,牢记用权绝不能任性、自律绝不能侥幸、算账绝不能糊涂,时刻敲响警钟,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守牢廉政底线。

微信图片_20210915192859.jpg

刘浪要求:要补齐工作短板,聚焦重点工作。要补齐政府投资项目监管短板,把好设计关、招投标关、审查关和结算关;要补齐市政设施建设和管理短板,解决停车难、园林绿化提升、污水处理和供水等问题;要补齐行业管理短板,规范建筑市场、房地产、物业等行业管理。要创新工作机制。在市政建设、公共设施建设上,坚持标准化、精细化;在管理上坚持制度化、常态化;在服务上坚持社会化、市场化,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住建力量。

区领导江莉、杨雪峰、徐红松、谭庆年参加座谈。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