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荣在党50年” 初心薪火永相传 ——区环卫所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南岳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陈涛 2021-06-30 16:08:41
—分享—

6月30日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6月29日上午,区环卫所走访慰问环卫退休老党员,向2名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3.jpg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62年党龄的周海珍和59年党龄的李炎生,亲身经历并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革故鼎新的发展历程。现年81岁的环卫退休党员周海珍,曾任衡阳市第七届人大代表,先后多次被评为省、市、区的先进个人,1992年被省环保系统授予了“先进生产者”荣誉称号,1995年被湖南省人民政府评为省劳模。以周海珍同志为代表的环卫老党员,始终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和“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神,为党的事业、环卫的发展奉献一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退休老党员家中,区环卫所领导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党和环卫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配戴上纪念章,2名老党员心情十分激动,省劳模周海珍同志表示,能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收到党组织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非常有纪念意义,对党的感激难以用言语表达,今后将倍加珍惜党组织给予的荣誉,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