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来源:区纪委监委 编辑:陈涛 2021-06-29 18:00:00
—分享—

2.jpg

6月29日讯:6月29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勇,来到离退休老党员黄菊和家中走访慰问,为她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鲜花。

3.jpg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50”这个数字意味着老党员将一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党和人民,他们是峥嵘岁月的亲历者、艰苦奋斗的参与者、繁荣昌盛的建设者,他们从“青丝少年”到“银丝长者”,见证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颁发纪念章,既是对光荣在党50年党员的集体致敬、肯定关怀,更是激励纪检监察干部者向老党员看齐、学习,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的一次精神洗礼。廖勇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继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争当表率、争做模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纪委监委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