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6-25 21:17:14
—分享—

6月24日讯:6月24日下午,我区先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2021年中共南岳区委意识形态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刘浪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24181552_副本.jpg

在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上,会议指出,自今年4月份创建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624181948_副本.jpg

刘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逐一分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全市的创建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南岳“文明奥区”的金字招牌再赋时代荣光。就下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刘浪要求:认识要再提升。创文工作是上级部门有要求、南岳现实有需要、群众百姓有期盼的一项惠及全区的改善民生福祉的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扎实推进创文各项工作开展;干部要带头干。各部门、各单位要带头讲文明、带头抓创建、带头补短板,齐心协力开展好创文各项工作;群众要参与。要广泛发动群众力量,让创文有动力、有基础;责任要落实。要齐抓共管、常抓不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常态化、网格化、制度化开展好创文各项工作,为衡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10624181758_副本.jpg

在紧接着召开的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就如何继续抓好全区意识形态工作,刘浪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正能量。要发出南岳好声音、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抓好建党百年主题宣传;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开创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要坚定“主心骨”、掌握“主导权”、筑牢“主阵地”、建强“主力军”。

刘浪强调,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要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讲好南岳发展故事,传播好南岳正能量。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谭建红、沈伟、旷慧忠、徐红松、王志运、王翊安、胡融峰分别参加会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