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总工会召开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6-25 21:15:53
—分享—

6月25日讯:今天上午,南岳区总工会召开四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健出席并讲话。

2020年以来,全区各级工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积极履职,锐意改革创新,在劳动竞赛、职业技能比武、素质提升、维权服务、帮扶解困、组织建设、职工活动、从严治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李健强调,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对职工群众的思想引领,在工作中坚决落实工会的政治任务,在活动中鲜明彰显党的政治主张。要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找准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旅游的切入点、着力点,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始终坚守基本职责,牢记工会宗旨,聚焦主责主业,让职工群众始终感受到工会组织大家庭的关心与关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真正把各级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政靠得住、单位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群众组织。

会议对全区“十佳基层工会”和“十佳工会干部”进行了表彰。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