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屋场恳谈会 | 谈集体经济发展新思路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廖章箭 编辑:彭俊 2021-06-18 18:30:28
—分享—

6月18日讯:今下午,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寿岳乡红旗村屋场以“学党史 聚合力 办实事 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618183047.jpg

屋场恳谈会上,区民宗局党组围绕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等与村民息息相关的事情跟红旗村村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村民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将村里的问题短板直言不讳的提出来,围绕经济发展落后、道路不通、生产安全等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民宗局党组成员及红旗村村委,就村民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

屋场恳谈会后,参加的村民代表纷纷表示:"现在直接把党史学习教育搬到了村民家门口,不讲官话套话,只讲咱们老百姓听得懂的道理,这样才能为咱们办许多实实在在的事情。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廖章箭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