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力行 | 南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 森林火险隐患排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2021-06-18 17:25:41
—分享—

图片298798.png

6月18日讯:连日天气晴好,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持续升高,为保护好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南岳区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牵头组织林场、树木园、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大队、水濂洞景区事务中心、乡镇、街道等单位在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向游客及居民群众发放森林防灭火宣传彩页,讲解森林防灭火知识要点。

图片1654654654.png

“森林防火人人参与,生态文明你我共建……”接受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人员深受革命精神感染,一个个焕发着实干者的精气神,按照“全领域、全流程、全覆盖和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要求,组织对林区、林缘的重要设施、重要部位、重要区域、重点工程等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拉网式的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将风险点按行业管理和属地管理的双重机制,每个风险点都要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32132132132.png

参与行动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绿色屏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惠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