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深入寿岳乡调研:全速推进产业项目 全力保障民生福祉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07 19:18:54
—分享—

6月7日讯:6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深入寿岳乡调研。刘浪强调,全乡上下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做强“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微信图片_20210604183239_副本.jpg

刘浪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寿岳乡老办公楼及搬迁改造选址地点、十里茶乡杉湾茶场和龙池村石山茶场茶旅融合示范区,随后在寿岳乡机关与寿岳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发展和改革局、农业农村局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604183227_副本.jpg

调研座谈中,刘浪对寿岳乡发展有优势、有基础和干部队伍有活力、有潜力等特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乡上下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做强“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他强调: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务必抓好理论学习,用新时代的理论思想来武装头脑;要充分发挥好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四方作用,突出发挥党建重要引领作用,将党建引领贯穿到全乡工作的全方面、各环节;要抓好基层队伍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守住廉政底线,建设清廉寿岳。二是要全速推进产业发展。要开足马力、加快速度、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项目,在坚持生态立乡的基础上,找到符合寿岳乡发展的路径,进一步推动“茶旅融合”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把寿岳乡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三是要全力保障民生福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守住底线,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要竭尽全力创造就业机会、促进村民增收,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扩大增资渠道以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支撑村级发展,建立并完善防止返贫的动态监测和长效帮扶机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参加调研。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