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调研宣传工作:讲好南岳故事 发出南岳好声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07 19:16:38
—分享—

6月7日讯:6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前往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刘浪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变化,讲好南岳故事,发出南岳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微信图片_20210604184058_副本.jpg

刘浪一行首先来到区融媒体中心,查看了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厅和制作室等地,详细了解中心的组织架构、管理体制、硬件配备及新闻生产流程等情况。

vlcsnap-2021-06-04-19h37m12s321_副本.png

在区委宣传部,刘浪与宣传系统相关人员座谈,刘浪充分肯定了我区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过来一段时间,宣传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心组学习机制不断健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对外宣传上稿数、出圈数稳居全市前列,文化产业进一步发展,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了思想基础、提升了精神动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外部环境。

刘浪指出,随着融媒体时代的到来,舆论环境、传播方式、宣传载体、媒体格局都发生了巨大变化,给新时代党的新闻宣传工作带来严峻挑战和考验。全区宣传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发展正能量,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打造素质过硬队伍。

刘浪强调,宣传工作是前沿工作,融媒体中心工作要突出新闻要新、融媒要融的特点;要提升素质强本领,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要培养敏锐的新闻触角,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参加调研。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