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旅游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全民奔小康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0-10-06 00:01:37
—分享—

10月5日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有序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以旅游立区的南岳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着力提高旅游经济发展质量,带领全区人民奔上更加美好的明天。

始终保持在国家旅游领域第一方阵的南岳区,近年来,全面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建立健全“1+4”旅游综合管理工作机制,建成以红星骑行村落、水濂特色美食、寿岳十里茶乡、古镇祈福求寿等为主体的“全域旅游经济走廊”;全面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先后完成万寿广场提质改造、古镇景区提质塑形、城区美化绿化亮化、中心景区交通优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累计建设改造厕所170余座,开通建成旅游专线8条;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出景区免费WIFI、乐游南岳APP、智慧交通等服务体系,加强诚信旅游、文明旅游建设,严厉打击不买香不准停车、带香拉客、驱车赶客等涉旅违法违规行为,游客满意度高达99.8%,获评“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年度文化景区”。

南岳区形成了“全景提质、全区共治、全员服务、全域可游、全民共享”的旅游新格局,2019年,南岳区更是以全省第一的成绩,成功创建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