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力整治三无人员 守护游客美好假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0-10-05 23:31:18
—分享—

10月5日讯:十一黄金周期间,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加大对三无人员、非法营运和流动叫卖等不文明行为的打击力度,守护游客美好假日。

在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正在对一起非法营运事件进行处理。国庆期间,该局对非法营运摩托车实行暂扣,节后再统一对车主进行处罚。于此同时,该局全力打击倒卖门票、口罩人员,统一让他们签署承诺保证书,如再次被查出,将对其所倒卖的门票进行销毁。对抢占停车位的人员,如没有经营门店的移交旅游警察大队,拘留5天;有经营门店的将予以封店7天的处罚。

10月1日至4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共查处违规喊客行为423起,其中暂扣摩托车4台,罚款5起,教育17起,移送旅警11人,现场制止386起;查处“三无人员”非法营运摩托车54台;查处“三无人员”倒卖门票37起,收缴门票775张,对241家商户进行上门宣传劝导;查处流动叫卖165起,其中暂扣物品31起,现场制止134起。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