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植保无人机成农田“新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2019-12-27 22:57:24
—分享—

    12月27日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无人机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它可以是摄影师手中的拍摄工具, 也可以是军队侦察的鹰眼,在农业领域,它更是受到广泛推广,成为农田里的新宠。

    在红星村1200亩的油菜地里,我们见到了一台体型不小的植保无人机,工作人员将肥料倒入无人机的容器箱内,然后开始调试飞机。一切准备就绪后,技术人员手持无线遥控装置,按下按钮,无人机缓缓起飞,在距离地面1.8米的位置开始向前飞行,路线成“之”字形。原本一人一天最多能完成3亩地的作业量;用上无人机后,平均1亩地用时不超过2分钟,既节省成本,还解放了劳动力。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27/7016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