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打造“七彩课堂” 丰富留守儿童校园生活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李璐 编辑:彭俊 2019-12-18 20:06:0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璐)“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12月16日,在20余名孩子自信满满的读书声中,南岳区寿岳乡红旗小学正式开启该校“七彩课堂”主题活动。

  据了解,寿岳乡红旗小学位于南岳望乡峰下,共有小学生144名、幼儿园学生39名,85%为留守儿童,其中10个孩子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孩子。

  此次共青团南岳区委秉承留守儿童“需要什么”,共青团“帮助什么”的精神,与南岳区工青妇联合党支部成员走进红旗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一批体育器材,打造“七彩课堂”,旨在关注农村教育短板,丰富留守儿童的校园生活。

  活动当天,孩子们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篮球、足球、乒乓球等各种体育器材,一张张小脸都乐开了花,也绽放在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心间。随后,孩子们用可爱灵动的手语舞,表达着对工作人员的感恩和感谢。

  下一步,共青团南岳区委将继续发挥青年力量,彰显青年责任,致力于播种快乐,收获成长,期待“小课堂启发大梦想,让凡星点亮成长路”。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李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18/7016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