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揭秘聚龙小镇的魅力 长房营销学院第四课开讲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2019-11-29 09:16:19
—分享—

  

??1.jpg

 

  11月26日,长房营销学院第四课在长房·雍景湾开讲。

  

??2.jpg

 

  数百余名地产界人士云集至此,共探营销前沿。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蒋丽华) 2019年11月26日,长房营销学院第四课在长房·雍景湾精彩开讲。全国知名地产媒体人苏绪柒、中国豪宅研究院副院长唐安蔚、聚龙小镇原营销总监周水平受邀来到现场,在谈笑间共话营销经验,碰撞智慧与谋略的火花。数百余名地产同仁云集至此,共探营销前沿。

  长沙长房福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永红发表开场致辞,她表示,作为长房集团首个湾系产品,长房·雍景湾精心择址福元路百亿商圈,捞刀河畔,以长房集团高端产品线升级力作为基准,承袭长房湾系精工系统营造超A级精装交付标准,致敬湖湘湾居,为长沙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场景。

  聚龙小镇,被外界誉为“极具人情味的世外桃源”,在现代“理想生活”和“社区文明”的特色构建上做了诸多积极的探索和尝试。目前共有来自8个国家、34个省级行政区近10000户业主安家聚龙,2019年1-10月老业主再购及老带新更是占总成交的96%。周水平在现场为大家深度解读聚龙小镇的社区文化实践,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种惬意美好的生活。

  “聚龙小镇的魅力在于把一个陌生人社会变成了熟人社会,大家拥有公共空间和公共生活;公共空间不止是生活的空间,也是记忆和文化的载体,聚龙小镇通过重建和培育,找到了我们曾经熟悉的乡邻文化。”周水平表示,项目一开始建设时就以“挑战没有人情味的都市生活圈”为人文精神的核心,以营造“远亲不如近邻,小镇没有陌生,我们都是一家人”的和谐邻里关系为最终的居住状态,致力于将小镇打造成为“没有陌生,心有所安,情有所归”的世外桃源。

  唐安蔚则围绕房地产营销内功、豪宅营销精细化举措、价值体系的搭建、高端定位等方面为大家剖析豪宅营销的创新思维,观点兼具新颖与实用性,让在场学员对豪宅项目的营销管理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

  唐安蔚表示,房地产营销精细化时代已经到来,只会营销招数的人行走不了江湖,内功深厚的人方能威震武林。创造豪宅圈层有五大心法,即持续有效的运营、维护和再筛选;门槛式和跨界的引流和筛选;高端客群的有效聚拢;独特IP的输出与演绎;区域范围内的品牌战略。

  讲师们的经验分享赢得赞声如潮。在互动环节,各大营销问题在讲师与学员谈笑间抽丝剥茧,迎刃而解。学员们在激烈的思维碰撞中受到启发,并寻得破局之道,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丽华

  编辑:李雅婷

来源:红网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29/7016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