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六一】“六一”当天在学校过,这所学校这一创举坚持12年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振 编辑:彭俊 2019-06-01 13:25:0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1日讯(通讯员 刘振)“六一”当天,下起了大雨,南岳区楚星学校的舞台上却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孩子们身着漂亮的服装、佩戴鲜艳的红领巾,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赞美老师、讴歌校园、赞颂祖国,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演出完毕,孩子们回到教室一边享用着学校准备的“六一”礼物,一边看着电影,个个脸上绽开了花一般的笑容。

  

 

  “六一” 提前过,是大多小学幼儿园选择给孩子们庆“六一”的方式,而衡阳市南岳区楚星学校却在每年“六一”当天过,并坚持这一“创举”12年!因为,南岳区楚星学校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小学,在校学生大多为父母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学校从2007年开始创办至今,连续12年,每年“六一”当天,都会举行一次隆重而热闹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让孩子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度。

  “今年是我度过的最后一个‘六一’,虽然没有爸爸妈妈陪伴,但和老师同学一起过,特别开心,没有遗憾!”六23班任亮激动地说。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01/7017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