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2022-11-09 19:34:44
—分享—

图片

11月9日讯:11月9日上午,南岳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成功举行,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百余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为南岳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献计出力。区委书记刘浪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彰显新担当、顺应新期待、把握新形势,谱写南岳工运事业新篇章。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市总工会副主席蒋孝仲出席并讲话。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13名,实到代表107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刘浪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锚定“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扛牢“舞好文旅经济龙头、擦亮历史文化名片”的使命,落实“提升吸引力、提升体验感和提升美誉度”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对南岳的发展定位和使命任务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实现新发展、共赴新未来。

刘浪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奋进新征程,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务实功,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彰显新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出实招,实现工会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顺应新期待,在维护职工权益上求实效,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把握新形势,在深化改革创新上谋实策,真正把工会打造成为职能健全、作用突出、作风过硬、职工信赖的群众性组织。

图片

蒋孝仲代表市总工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南岳工会永葆政治本色,把广大职工最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彰显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风采;厚植职工情怀,让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深化工会改革,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图片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符江波代表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了南岳区出席衡阳市工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区领导谢斌、刘军、魏仲文、江莉、李久扬、王翊安、邹声锋出席。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