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揭牌成立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彭柯夫 2022-11-09 19:28:09
—分享—

11月9日讯:今天上午,区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区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工作进一步步入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的轨道。

深化自然资源执法体制改革,是全面提升资源保护管理水平的重要实践。区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局在自然资源行政执法大队基础上组建而成的,实行“局队合一”体制,负责统一领导和管理全区自然资源领域的行政执法工作。

副区长彭建军出席揭牌仪式,要求自然资源执法队伍全体人员以此次改革为契机,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善攻坚、特别讲奉献,特别有担当”的铁军执法队伍。树牢行政执法工作中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有效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罗杰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