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环卫党员凝心聚力再启程

来源:环境卫生所 作者:刘珍花 编辑:彭俊 2022-11-10 11:40:00
—分享—

11月10日讯: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强配优支部班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1月8日,区环卫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图片2.png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委就过去三年支部队伍、组织、思想、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区环卫所支部党员大会现有党员20人,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17人,因病因事请假3人,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大会表决通过了《区环卫所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公布了计票人。本次大会以差额选举、民主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4名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一届支委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特别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做学习与践行的“排头兵”;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区委优化干部作风九条措施工作要求,做纪律上的“清醒人”;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守牢底线工作,扛牢工作责任,做人民群众的“孺子牛”。

据悉,为做好此次换届选举大会,该支部始终把“严”字贯穿到底,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用铁的纪律维护换届风气,持续拧紧换届纪律这根弦,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要求和规定程序进行,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保证了此次换届任务圆满完成。区环卫所支部书记表示将带领全体党员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南岳环卫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环境卫生所

作者:刘珍花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