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科技下乡 助企业培育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胡飞 编辑:彭俊 2022-11-09 16:51:10
—分享—

11月9日讯:11月8日,南岳区商务局负责人组织科技专家服务团深入岳林村贵妃凰菊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图片5.png

南岳区商务局组织科技专家服务团深入岳林村贵妃凰菊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走访

科技专家服务团一行先后前往贵妃凰菊种植基地和加工车间,对凰菊种植基地建设、种植条件、产品加工、凰菊附加值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

图片6.png

南岳区商务局负责人与科技专家服务团、基地负责人交流凰菊种植基地建设问题

在凰菊田里,专家们发挥专业优势,与贵妃凰菊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凰菊生长、收获、加工及销售等情况,就凰菊种植中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指导。

图片7.png

贵妃凰菊基地负责人向科技专家服务团介绍烘焙车间运行原理

下阶段,南岳区商务局将继续高质量推进“旅游+科技”发展,加强“一对一”指导力度,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氛围,积极引导鼓励有潜力、有前景的企业,不断壮大发展规模,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商务局

作者:胡飞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