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将于明天举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谢璜燕 2022-11-08 17:40:00
—分享—

11月8日讯:南岳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经过认真筹备将于明天举行,会议将选举产生南岳区 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为开好本次会议,今天下午,南岳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13人,实到111人。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广大职工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调动全区广大职工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全区职工群众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一定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讲大局,做好换届选举;讲担当,共商发展大计;讲规矩,严守会议纪律。圆满完成南岳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符江波主持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