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月完小开展第五届阳光体育节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谢璜燕 2022-11-08 17:10:00
—分享—

11月8日讯:为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体育后备人才。昨天,金月完小举行主题为“我运动·我快乐”第五届阳光体育节。

整个运动会赛程紧凑,气氛热烈,井然有序。体育场上,加油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拼搏,挥洒汗水,收获喜悦,展示青春学子的靓丽风采。据悉,今年的体育节,除了传统的篮球赛、足球赛以外,又加入了许多有趣的项目,如贪吃蛇、运球接力等,运球接力项目上,孩子们根据班级分组,按顺序排列成长长的一队,依次运球往返接力,总用时最少的班级获胜。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旨在建立学校体育运动的长效机制,营造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的氛围,形成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育人环境,通过学校体育活动,保证每名学生至少掌握两项日常锻炼运动技能,培养热爱体育锻炼的好习惯。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