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家风 好家庭】 许丽萍家庭:入则孝 出则悌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杨冠红 编辑:谢璜燕 2022-11-08 17:00:00
—分享—

11月8日讯: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祝圣社区许丽萍家庭始终坚持“入则孝,出则悌”的传统美德,一家人和和睦睦,幸福美满。

阳光透过枝头照进许丽萍的家中,许丽萍正在店里摆货。婆婆刚刚午睡醒来,许丽萍赶紧放下手中的事情,叠好被子,准备给婆婆擦背,趁着明媚的天气,许丽萍准备带婆婆出去走走。许丽萍的婆婆已经90岁高龄了,因子女长期不在身边,照顾老人的重担就落在了许丽萍身上,为照顾行动不便的婆婆,她凡事都亲历亲为,毫无怨言。

许丽萍与婆婆、哥嫂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30年来,一家人十分和睦,从未红过脸,她总和嫂嫂、小姑子说,一定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才能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一定要好好珍惜,要比亲姐妹更亲。在教育孩子方面,夫妇两人坚持尊重孩子的想法,主动和孩子沟通,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彭柯夫 杨冠红

编辑:谢璜燕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